旅行摄影师大维

○我想把梦揉进我的画面里○
所有图片均系原创,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

【在雲间·少女峰】

   清晨,一层薄薄低低的雾,从草色弥漫的深处飘来,乘坐齿轮轨道的小火车晃晃悠悠随着山脊一路往上。车窗外,那些如玩具般的小房子一栋栋藏在山缝中,窗台上都摆放着鲜花。少女峰静静的伫立在远处,披云戴雪。 每个人,面对雪山,都有不同的感触,或澎湃,或委婉。不过有一点却是相同的,那便是每个人的内心,都是温暖的。

   火车一直开到少女峰的下方,后半段基本都是在隧道里走。中间会停下来,游客可透过大的玻璃窗看冰川,在太阳下,亮晶晶的泛着光。 到终点站后需要坐电梯到达峰顶。从室内走出去,迎面扑来一阵寒风,清新凛冽。那是一片小小的空地,积着厚厚的雪,最远端插着瑞士的国旗。虽然只是淡淡得阳光,乍看竟耀得人睁不开眼。每个人都如同孩童般在雪地上奔跑,笑闹。

   千金一掷只为淡泊宁静,穷奢极欲总在弦外之音。瑞士是另外一种境界。贫富有别,火气全无。


图:大维     文:小v   拍摄地:瑞士少女峰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6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