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摄影师大维

○我想把梦揉进我的画面里○
所有图片均系原创,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

一款明明可以靠颜值,却非要拼才华的相机

- 网易LOFTER X 宝丽来SNAP TOUCH相机套装试用体验 -

非常荣幸受网易LOFTER的邀请参加LOFTER X宝丽来SNAP TOUCH相机套装的活动。

作为一枚文艺青年,各种徬身的物件首要条件就得是颜值高,当然要是恰巧功能强大性价比高,那也是极好的。这样的物件虽然不多,但也是存在的,比如这款新出的宝丽来  SNAP TOUCH。传统的宝丽来也用过两台,最终都因相纸价格高,机身偏大而降低了兴趣。这款带打印功能,蓝牙直接连接手机APP,相纸有背胶直接贴,有3.5英寸超大触控屏幕的相机简直是懒人文艺咖的福音!

现在且让我带着鸡冻的心情来慢慢讲述试用的体验吧。


宝丽来近年所推出的相机产品都有着相当有趣的外形,打开套装,当我还在期待还会带来什么的奇怪形状之时,他们却回归基本,推出跟 DC 外形相近的SNAP TOUCH。此外,还有LOFTER的皮质腕带,和黑色机身的宝丽来搭配在一起非常有质感,LOFTER的圆形小贴纸更是有趣。




SNAP TOUCH最大的卖点就是数码相机、拍立得与打印机三合一;加上机身轻巧携带方便, 真是去到哪里都想要带着呢。选用特别的ZINK相纸,无毒环保。即方便存放又可撕开便贴纸,手账控怎么可以少了它?还有当下尖端流行的功能,如自拍计时,录像,滤镜,MircoSD卡槽,蓝牙连接手机APP等当然也是少不了。


相机内建1300w像素,10倍数码变焦,6种白平衡加各种滤镜和宝丽来边框。选择障碍的盆友真的要犯病哦~并且支持1080p视频拍摄哦。


Snap Touch 能透过蓝牙功能与手机等行动装置连接,搭配同名APP,除了能将相机内的照片直接传送至手机外,也能让机身变成一般的相印机,打印手机或相机内的照片,并同样可套用滤镜、相框与贴图等效果外,先前提到的拼贴功能,在APP 中也新增了9 张拼贴的功能可选,建议要是不着急,直接用手机操作会最为完整。


千言万语归结为一句话:你值得拥有。


网易LOFTER X宝丽来联名款相机限定套装现在已经在LOFTER福利市集上架啦,购买戳这里:商品链接

 

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12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