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摄影师大维

○我想把梦揉进我的画面里○
所有图片均系原创,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

Tomorrow My Friend... - Ef

【單曲循環的那首歌】

EF称他们自己为欧洲最为努力的独立乐队之一。一切开始于2003年的哥德堡,EF乐队的雏形在这时已经出现。随着新成员的加入,乐队的风格彻底的发生了改变,这一年可谓给乐队带来了全新的方向。他们只运用了吉他和鼓,这在你需要创作史诗般并且动感的音乐时听起来相当的不同寻常。云雾袅绕的山间,白鹭扇翅漫云而过,引颈长啼回声幽来,晚霞初映刹是动人;山脚下湖光粼粼环环泛金,芦苇丛生鱼跃蛙鸣。拨开芦苇却见那落日下低垂的向日葵,好似你烂漫而羞涩的脸颊,轻轻捧起夕露滑落,宛如你睡梦中零星之泪;湖风抚过引得湖水吟吟拍岸,又如同你细腻白皙的手指轻抚过我的胸膛,在我耳边呢喃。此时夜幕已经落下,月上树梢微星点点,漫天的萤火虫却迷乱了我的双眼,多美丽而恬静的夜色,多渴望与你携手,将那碎失在草丛里的梦片片采掇。这便是EF的旋律在我脑海中营造的奇妙幻想。让我们一起慢慢去体会吧---摘自网路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60 )
TOP